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和时代天悦丨公园旁学区美宅,这才是向往的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5:51:10

  一套好的房子,不仅是对生活的尊重,更是对生命和健康的尊重。

  去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明白——“家”是守护生命健康坚实的“堡垒”,那些以往不被注意甚至被忽略掉的小瑕疵,在那一刻却影响了每个人的生活质量甚至健康安全。

  当健康成为生活的第一要义,换个大房子已不是改善置业的目标,而户型格局、景观规划、学府资源、物业配套等这些才是直接决定着全家人的生活品质。

  2021年,防疫形式仍不容忽视,到底该买个什么样的房子,才能让家人住的更好更健康?

  每一个人的心中,几乎都有一个理想生活的轮廓,出入是花草的相迎,耳畔是鸟鸣的相伴,渴望在自然中优雅、从容地生活。

  对于居住而言,拥享越多生态资源,越能呈现梦想的生活方式。

  万和时代天悦,毗邻秀丽的沙澧河畔,随心所欲纵情美景之间,感受城市里的静谧,每时每刻都惬意美好。

  社区内采用桃花源式园林设计理念,邂逅家里面的好风光,让家家户户足不出户便可赏鸟语花香,与鲜氧亲密无间,在混然天成的自然天地里,留给心境一片自得其乐的净土,健康惬意的生活。

效果图

  万和时代天悦约8公里沙澧河岸景区盛景环绕,畅享270°沙澧河环幕景观视野,拥有沙澧河、月湾湖公园双公园景观,天然生态大境,享受富氧生活。

  居家时光里,我们对房子的舒适度也有了更多的需求。

  宅于家中,莳花弄草、品茗阅读、仰望苍穹,丝毫不觉得压抑,一个“会呼吸,懂生活”宽敞的健康户型就显得十分重要,居家愈久,愈可感知生活的万千美好。

  在万和时代天悦,室内精心设计入户玄关、南向最大超8米宽幕阳台、奢阔主卧、风情飘窗等,打造舒适人居新高度,房间内有充足的阳光照射,让天然紫外线为爱家“消毒”,呵护家人身体健康。

  客厅连通南向景观阳台,南北通透,时刻保持室内通风顺畅,空气更加清新,能十分有效减少病毒和细菌的滋生。

  ▲A户型137.66㎡三室两厅两卫

  ▲B户型138.22㎡三室两厅两卫

  ▲C户型123.96㎡三室两厅一卫

  从古至今,学府气韵,已经不仅象征着博学多才,而真正成为了修养与品行的代名词,沐浴优雅学风,名校为邻,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里成长,是每位家长对孩子的期望。

  项目周边多所名校汇聚:2公里圈内就有双龙小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十五中、二高、三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铺就孩子锦绣前程。

万和·时代天悦

太行山路,沙河畔

建面约123-143㎡学府美宅

约54万方幸福聚合体,恭迎品鉴

品鉴地址:长江路和乐山路交会处向北100米路西

预售证:漯房管售字第20200237号

开发商:万和置地有限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