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万和时代天悦丨于城芯留白处 为漯河致献时代臻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7 15:26:38
摘要
为什么城芯备受追捧?这才是标准答案

  一直以来,城芯的房子最受购房者关注,随着城芯配套的完善,其价值也日益凸显;尤其是愈热的漯河源汇区,近年来,城芯配套完善地段的二手房价格也在日益飙升。

  正如李嘉诚所说,“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源汇区一直是漯河人争先抢夺的购房阵地,坐拥便捷交通、全龄优教、高端商业、繁华配套的核心地段更是必争之地。买房子,买得不只是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效果图

  空气清新,道路宽敞,得天独厚的生活环境使得这里成为漯河人置业的首选区域,而万和也使出浑身解数拿出自家高品质产品致敬这片热土,以一席全能型产品——万和时代天悦,于城芯留白处,为漯河致献时代臻品。

城芯之上

致敬时代的城市臻品

  万和·时代天悦是由开封市万和置地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坐落在漯河的核芯,坐享城市中心最完善的配套,又无缝商业的醇熟氛围,地段优势的无上价值,在此尽显无遗。

  择居在此处,理想中的未来生活即刻一一兑现:

区位图

  不可复制的便捷交通

  万和时代天悦位于太行山路与长江路交汇处,东西贯穿老城与西城,南北跨越沙南沙北,周边火车站、中心汽车站、高铁站、京港澳高速、公交等多维路网纵横,不论是上班还是驾车出去游玩,去哪都方便。

  不可复制的教育资源

  万和·时代天悦周边教育资源丰富,2公里圈内就有双龙小学、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十五中、二高、三高、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铺就孩子锦绣前程。

  ◇效果图

  不可复制的商业配套

  出门即享万千繁华,万和·时代天悦15分钟城芯商业圈,并自规划有综合商业、风情商业街,足不出户便生活无忧。

  不可复制的文体配套

  万和·时代天悦毗邻秀丽的沙澧河畔,约8公里沙澧河岸景区盛景环绕,畅享270°沙澧河环幕景观视野,拥有沙澧河、月湾湖公园双公园景观,天然生态大境,享受富氧生活。周边医疗配套完善,万安医院、医专三附院、协荣骨科医院、及漯河市中心医院等坐落周边,守护家人身心健康。

万和·时代天悦

太行山路,沙河畔

建面约123-143㎡学府美宅

约54万方幸福聚合体,恭迎品鉴

品鉴地址:长江路和乐山路交会处向北100米路西

 户型赏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