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建业·桂园商业资产投资意向见面会&君邻会入会仪式圆满落幕
来源:漯河建业2021-04-21 11:00:33

  2021年4月18日,建业·桂园商业资产投资意向见面会&君邻会入会仪式盛大举行,品牌商家、老业主、项目领导等齐聚一堂,共谋商业发展新篇章,启幕繁华新未来。

  共襄盛宴   建证未来

  倾城瞩目,人潮沓来。4月18日下午3点,建业·桂园商业资产投资意向见面会&君邻会入会仪式在一片喜悦祥和气氛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上台致欢迎词,并感谢各位商家及老业主的到来。

  紧接着,建业·桂园项目领导发表致辞,对建业·桂园的品牌实力,商业配套及区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项目领导并在现场释放了本次活动的多重优惠政策,未来建业·桂园将与各位商家携手同行,打造家门口的繁华商业蓝图。

  君心相照,一如初见。除此之外,建业·桂园君邻会入会仪式在此盛启。作为建业最高端的服务平台之一,建业君邻会必将为建业·桂园的业主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

  众商齐聚 悦鉴繁华

  此次商铺签约客户中,有一直信赖建业实力的老业主,也有看中未来潜力的新客户。他们表示像建业·桂园这种临街商铺非常难得,周边学校、社区密集,人流的稳定性不需要担心,且又坐落于城市主干道旁边,每日大量人流车流往返,不管是出租还是自营,都非常有信心。

  伴随着诸多商家的入驻,建业·桂园还为商家们成立了“商家联盟”,未来将免费在社区或营销中心让商家低成本甚至零成本开展引流活动。精准业态布局和强大的商家品牌,不仅能丰富居民的生活所需,还能保证商家充足的客流支撑,为建业·桂园形成新商业生态圈打下坚实基础。

  缤纷现场 惊喜好礼

  财富盛宴定要精彩纷呈,建业·桂园还特别为来宾提供了精致的甜点,专业侍者提供全程服务,到场来宾纷纷赞叹项目的贴心与品质。

  惊喜抽奖环节更是整个活动的高潮,建业·桂园为所有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精美的伴手礼更是让每位来宾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在当今市场,不动产投资仍然是资产保值增值的优质选择,而建业·桂园区位、户型、空间、配套上的强大优势,给予了在场商户更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让商户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建业·桂园

  商业资产多元丰富业态分类

  可自营、可收租

  双享资产增值与租金效益

  约39-900㎡公寓,约153㎡保障型临街商铺

  恭迎品鉴

开发商: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预售证:漯房管售第20180557号;

图文来源:漯河建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