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汇丰·金江学府三八节活动圆满结束啦!这几个女神你认识吗?
来源:HF金江学府2021-03-08 09:07:27

  自从周五晚上公布女神节活动以来,短短一天时间,预约申请人数就突破了100人。这不,早上刚过八点,众多女神就陆陆续续涌进了汇丰·金江学府营销中心,满屋花香四溢,娇艳欲滴。

  ~来!跟着本府的镜头一探盛况吧!

  满桌子的新鲜花材,尽情的吐露着芬芳,释放着新鲜感。还未完全开放的粉色康乃馨,展示着她的优雅和娇羞,也让人不可忽视。

  长桌上,围在一起的嘉宾其乐融融,一边闲聊,一边按照花艺师的讲解,制作着自己的插花作品。

  现场气氛热闹非常,欢笑不断。一直积极参与汇丰·金江学府活动的刘阿姨兴奋的说:“活了一辈子,从来没有收到过鲜花,也没有过过三八妇女节,真是太感谢金江学府了,我太开心啦!”

  售楼部的沙盘处,还围着许多前来咨询项目的客户,置业顾问热情洋溢的为客户解答疑惑,整个沙盘区气氛异常热烈,每个客户针对自己喜欢的户型进行详细了解,大家都说:"像金江学府这位置、这配套、这价格,以后漯河很难再遇到了,今年源汇区中心学校一开学,恐怕再也买不到这么便宜的好房子啦!"

  汇丰·金江学府

  和千亩森林公园深情对望

  与源汇区中心学校共同生长

  这里,一定是你理想中的居住天堂

  南城中央

  30万方教育大盘

  赏千亩公园风光

  听孩子书声琅琅

  未来正在这里起航

  汇丰·金江学府营销中心地址

  源汇区嵩山路与金江路交叉口南50米

开发商:漯河市濮汇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漯住建售字第20200228号


图文来源:HF金江学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