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漯河绿地城第二届风筝节即将盛大启幕,快带上你的风筝来撒欢儿吧
来源:漯河绿地城2021-03-05 09:37:36

人间最美三月天

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回大地,微风拂面

又到了草长莺飞放风筝的季节

你准备好带着孩子

去哪里放松身心,踏青游玩了吗?

别慌张

漯河绿地城已经为您选好地方了

这次,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游玩胜地

在新春佳节期间

举办的美轮美奂灯光秀燃爆了整个漯河

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往

人气可谓是相当火爆

它,就是西城区银滩乐园


如果你在过年期间没赶上它的灯光秀

也别难过,别遗憾

本周末,银滩乐园又有新活动了

3月6日-28日

漯河绿地城第二届风筝节欢乐来袭


带你来一场阔别已久的有氧运动

让你享受亲子间的陪伴与成长

还能带你坐着时光机穿越回童年

和孩子一起DIY绘制风筝

更有超值大奖等你来拿

快来看看这次的风筝节都有什么惊喜吧~

01 转发到访即领风筝&玩沙套件

  春天是最适合放风筝的季节 ,家长和小朋友一起乘着无限春光,在银滩乐园上,欢快地放起了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让真心与欢畅翱翔于蓝天之上~

  在银滩乐园里可不止能放风筝~还有小朋友们最喜欢的沙滩,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把沙子堆成各式各样的城堡,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但是想要玩沙,是不是缺少一套玩沙套装呢~那就快来漯河绿地城营销中心参与活动领取吧~

  参与规则:连续三天转发活动海报&活动推文,即可兑换风筝+沙玩套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时间:3月6日-28日(9:00-12:00/14:00-18:00)

02 筝奇斗艳·彩绘春天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踮起脚尖就能飞起来的梦,秋风拂面而过,说不尽的惬意,在这风光和畅的日子里,怎么能没有自己的风筝呢?

  拿起手中画笔,用自己喜欢的色彩,慢慢勾画出独特的艺术杰作,发挥想象,让你心中的色彩跃然于风筝之上,描绘心中的美好希望,描绘出独属于你的****风筝。

  参与规则:连续三天转发活动海报&活动推文,到访营销中心,即可参加风筝DIY亲子手作课堂。(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时间:3月6日-28日(9:00-12:00/14:00-18:00)

03 风筝节优秀作品征集通知

  亲手制作的美丽风筝,是不是也想让更多的人看见呢?那就快来抖音上传你的筝影大作,呼朋唤友为自己助力点赞,就有机会赢得超值大奖。

  参与规则:拍摄风筝主题的抖音短视频,通过个人账号发送,并添加#风筝节美好的一天以及@漯河绿地城;

  点赞量超过69个即可至营销中心领取三斤草莓采摘券一张;

  活动结束后,排名前三者,即可赢取云南双飞6日游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参与时间:3月6日-28日(9:00-12:00/14:00-18:00)

这么难得的机会,怎能错过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春光无限好,还在等什么

约上你的小伙伴,赶快来吧

一同描绘春天,感受春天

漯河绿地城风筝节,等待你如约而至

绿地城·沙河ONE

建面约103-142㎡一线湾景大宅

建面约146-221㎡都荟揽境院墅

全城热销中

▲ 漯河绿地城三区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

▲项目规划图

▲项目规划图

  

开发商:漯河绿峰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漯房管售字第20190672号;

图文来源:漯河绿地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