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漯河建业桂园7#楼取得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9 16:51:00

建业桂园11号楼取得预售证

  新浪乐居漯河站讯  近日,小编从漯河市房管局网站上了解到,位于漯河市郾城区玉河路南侧、玉泉山路东侧的漯河建业桂园(一期)7号楼拿到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2020)漯房管售字第0102号。

  此次拿到预售许可证的有90套住宅,面积为11958.69㎡。

漯河建业桂园7#楼取得预售证

漯河建业桂园7#楼取得预售证

  建业桂园

  项目简介:建业桂园位于示范区内高端服务区板块,东望沙河,北邻西湖公园,上风上水,自然环境优越;南邻行政大道淞江路直达高铁西站,西侧金山路直连京港澳高速,交通资源优越;区域规划建设有五星级酒店、中央商务公园、音乐喷泉、字书博物馆等,配套资源优越;更有在建西湖学校,临近建业小哈佛幼儿园、许慎中学、漯河二高、漯河文化教育科技园区,教育资源优越,书香华府,传承世家人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