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荣盛锦绣江南二期20#楼拿证 136套房源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5 15:12:37
摘要
荣盛锦绣江南小区二期21#楼拿到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2020)漯房管售字第0007号。

  新浪乐居漯河站讯  近日,小编从漯河市房管局网站上了解到,位于郾城区淞江路南侧邙山路东侧的荣盛锦绣江南小区二期21#楼拿到预售许可证,预售证号为(2020)漯房管售字第0007号。

  此次拿到预售许可证的有136套住宅,面积为16436.96㎡。

荣盛锦绣江南二期20#楼拿证

荣盛锦绣江南二期20#楼拿证

数据、截图来源:漯河市房地产管理局

  荣盛发展,中国地产16强,2018年千亿荣盛匠筑漯河,沙河北岸,锦绣江南,礼献城市峰层。项目位于郾城副中心地带,南向黄河路畅达城区商业中心,北向淞江路无缝链接会展中心,东临城市南北动脉金山路,通达京港澳高速出入口,城区内外随心切换。 锦绣江南连接东外滩商圈,一端连接城乡一体示范区,城区腹地,荣基万千繁华。项目自建约3600㎡幼儿园,便享无忧幼教。自建约4700㎡的商业配套,集购物、美食、休闲、社交等多功能复合为一体。项目附近有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实验幼儿园、市直幼儿园、东方博爱幼儿园、向阳小学、实验中学。 在景观上延续漯河水城文脉,雕琢苏派江南山水。集萃22年造园经验,匠造4000㎡宅前“玉”型江南水系。园区观澜亭、曲廊、轩台、儿童游乐步步生趣,演绎现代全新上水意境。水系呈“玉”字型布排园区,呈现出园区金玉满堂、和谐康宁之美。 荣盛物业,荣盛旗下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企业,位列中国物业服务公司百强榜第25位。“热心”“诚心”“细心”“耐心”4心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人性化专业物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