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苏荷·象湾壹号 | 女神节专场花艺沙龙圆满落幕!
来源:苏荷象湾壹号2021-03-09 10:35:55

  阳光三月,春意渐浓,为庆祝三八女神节的到来,苏荷·象湾壹号举办了一场女神节专场花艺沙龙,共赴春日盛宴。

  --女神节特辑--

  3.8 女神节

  3月6日,营销中心活动还未正式开始,签到处已人潮如织,注定是一场非凡格调的欢聚!活动现场鲜花簇拥,芳香四溢。

  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技巧:先插小支的菊花和绿植,后插玫瑰、向阳花之类的大支鲜花,前低后高,均匀分布,最后用满天星之类的小花花和绿叶作为点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做,进行花色挑选、修枝和搭配,将普通的花打造成了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不仅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息还陶冶了艺术情操。

  通过动手制作,一个个成品慢慢产生。“女神们”暂时忘却生活的忙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品味优雅,现场温馨欢快,其乐融融。

  最后,大家将自己专属的“花艺作品”带回去作为纪念,活动在一片温馨中圆满落幕。业主们满载而归,脸上的灿烂笑容就是对苏荷·象湾壹号诚挚的肯定!

  苏荷·象湾壹号,祝愿天下所有女神们被岁月温柔以待,生活若绚烂夏花、芬芳流传。

开发商:漯河荣正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漯房管售字第20180585号;

图文来源:苏荷象湾壹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